close

劇名:《紙境》+2
時間:2011.8.12 下午 7:45~9:30
地點:廣達演藝廳(林口)
劇團:「玫舞擊」Meimage Dance


沒去過廣達演藝廳看表演
這天下午請假提前離開,想說我這個路痴一定搞不定這麼複雜的路線
在林口ㄟ......我的媽呀~

去的時候
在新竹科學園區裡的科技生活館:搭統聯(班次真的是很少)
>>>林口(肯德雞站,長庚醫院附近):搭計程車
>>>華亞科技園區,廣達廣義廳

回程時,更是意外,超過9:00已經沒有回新竹的車了
於是乎.....我只好很蠢的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,再搭新竹客運回新竹
到家,都已12:30了

恩~~~雖然,很難到達也很難回家
但發現這樣的小小抽離、等待、意外,生活中多了點呼吸的空間

最重要的是....這齣舞蹈表演,我挺喜歡
感恩曉曼的聯繫&玉米的留位~居然讓我坐到了第二排超級貴賓席!!!!
近距離的看見舞者的律動姿態,連滴汗與喘息都聽得見的近哪。

“背“的表情、迎向大風的扭曲情緒、躍然紙上的黑與白
撕開之後的斷裂,痕跡越來越大越來越大......
移動中劃破時間的撕紙聲,不斷將黑紙塞入舞衣中的掙扎形變出新的個體
是黑暗吞沒了舞者,還是舞者吞噬了黑暗?
交疊的黑白舞者姿態,整個空間被拉開了
很有意思,紙,帶來許多的想像與空白
而身體與空間的對話,就像紙上那道慢慢慢慢暈開的黑一樣
鮮明

用身體提問的舞者、剪裁俐落的服裝、簡潔的燈光、簡單的黑白紙舞台
在複雜的往返中,給了我一段單純享受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
meimagedance網站:

2011數位表演藝術節<滲透>

會後座談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pling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